首页 / 学院动态/ 正文
凝集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3
  • 点击:2
  •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党员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干事热情,12月12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江山楼210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郝佳容老师主持。

学院书记姚弘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主题党课。他从“二十大概况”“深思细悟二十大精神”“二十大与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通过讲述时代青年楷模的事迹,勉励全体学生要坚信中国道路、坚守价值追求、坚定文化自信,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和人类关怀,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争在基层一线磨砺自己,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创新创业中走在前列、在社会文明建设中引风气之先,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郝佳容老师介绍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具体流程。首先,新发展的刘雅暄和葛静萱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之由后2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就他们的具体情况分别介绍并发表意见,最后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2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姚弘书记总结此次活动,向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们予以祝贺,强调全体同学要肩负自身的使命与担当,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QQ图片20231213144435_副本.jpg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图文:郝佳容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