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黄良斌调研指导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4
  • 点击:2
  • 来源:

12月12日上午,纪委书记黄良斌深入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班子成员参与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丁邦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阐述了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弘汇报了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黄良斌书记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规矩,完善和落实各项制度,确保学院的和谐稳定与持续发展;二是要树形象,做表率,凝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算绩效,通过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机制,激活全院教师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正能量;四是要把方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奋力打开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征程。

调研座谈结束后,黄良斌书记检查了学院实训室。

QQ图片20231214133052_副本.jpg

(来源: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文:施春艳  图:徐秋红  编辑:唐临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