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要闻/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深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宣传部tll
  • 时间:2023-12-13
  • 点击:99
  • 来源:

12月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褚金星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负责人以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汇报了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党务和学生等工作概况。学院院长周开俊汇报了学院的重点推进项目、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资源库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以及技能大赛等工作,阐述了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其他班子成员也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校长褚金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学院的发展目前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积极的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紧扣专业建设各种核心要素,“有先有后“突出特色亮点,推动整个学院快速发展;二是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补全学院短板,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实人力保障;三是深度开展产教融合项目,紧贴行业企业需求,提升专业办学质量。最后,褚校长指出,学院应围绕打造高品质学院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拥抱变化,积极寻求创新和变革,积极推进学院相关重点项目,积极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交通学院力量。

调研座谈结束后,褚校长前往大学生公寓检查学院学生宿舍情况。

QQ图片20231213112310_副本.jpg

(来源: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编辑:唐临琳)